根據Market Leader的研究指出,我們每天的情緒變化中,有高達75%是源自我們所聞到的氣味而非看到或聽到的東西。

而人對於氣味的記憶更是遠遠超過視覺的記憶,研究指出人在一年後仍然可以記得約65%以上所聞過的氣味,而視覺大概在看過三個月內就會忘掉50%以上。

因此不管是什麼行業的品牌,都應該建立專屬的品牌嗅覺識別,不但可以彰顯品牌的獨特風格與品味、提升品牌價值,更能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。

Odorfunder氣味製造所不僅能為您開創品牌專屬氣味於商業空間施放,更能依照業主品牌的屬性,以專屬氣味為基礎開發成各種延伸產品,像是 : 香水、香膏、室內擴香竹、香氛蠟燭、衣物香氛噴霧、香皂、保養品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汽車芳香劑……等等。

現在就來訊洽詢,創造品牌專屬的嗅覺識別吧 !

香氛行銷/嗅覺行銷/調香體驗工作坊/客製化香氛/客製化香水/香氛產品品牌規劃 - odor funder氣味製造所

www.odorfunder.com

#品牌 #行銷 #嗅覺 #氣味 #識別 #品牌識別 #品牌價值 #專屬 #風格 #品味 #品牌嗅覺識別

品牌嗅覺識別   品牌氣味  嗅覺識別  氣味商標  嗅覺識別  品牌嗅覺系統  調香  調香工作坊

 

現在馬上聯繫odor funder

為你的品牌打造專屬氣味吧 !

line@ : @odorfunder

Email: odorfunder@gmail.com

Facebook Messenger : @odorfunder

arrow
arrow

    odorf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